走了。

这次是,真的结束了。

之前一直停更是缺少动力而且现实很忙,曾经认识的人一个个都出坑了,但我总觉得逐月二出了自己会重新有动力大家还会再回来,而我还会继续写下去。

可惜没那个机会了。

逐月之月第一季成了我永远的意难平。

我还爱他们,会继续追kimmon和copter,只是他们不再是ming和kit的时候,我写文章的初心也没有了。



最后。

跟在我文坑里的392个粉丝道个歉,以后应该不会再更新了。

感谢陪伴,感谢所有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读者,感谢逐月曾经让我快乐的那些日子,感谢自己一年的等待。

大家有缘再见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