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/图片来源见水印


/向全世界安利我们最甜最帅气的kimmon先生。

 

 

“阿姨们好,我是住在虱子里吃橄榄油的洗衣机先生kimmon。”如果让他用自己的那套贵族语言介绍自己大概就是这样吧。不过这种贵族语言通常存在于推特或ins上。

 

言归正传,他的名字叫kimmon。

 

微博@Kiimmon,推特@kiimmon,ins@kimmon.dj

 

推特话题之前是#洗衣机也一样#现在是#kimmon先生#,微博超话是#KIMMON#

 

我们叫他,pkim,少爷,阿金,金老师,金哥。哦对了还有女装大佬。

 

他是泰国人,出生在4月1号,是白羊座。

 

身高有185cm,体重是65kg。

 

喜欢蓝色和绿色。

 

嘴上说着什么食物都喜欢吃其实不喜欢巧克力,咖啡,和所有蔬菜。真是一点都不挑食呢。

 

他喜欢海贼王,喜欢钢铁侠。

 

出演过《为爱所困2》《青春追梦曲》《the school》《逐月之月》,我最喜欢《逐月之月》他演的ming啦。

 

他是计算机专业的,当演员之前实习做过老师。

 

他会唱歌。会弹吉他。会打箱鼓。

 

耍得了帅卖得了萌。

 

他在我眼里,无所不能。

 

他来过中国以后,最常说的一句中文是麻辣好麻,因为他去的第一个城市是成都。

 

其实他的眼皮是一单一双的。他喜欢戴戒指和耳钉。他戴眼镜很好看。古风也驾驭得很好。他在我眼里,怎样都好看。

 

他很宠粉丝,他很有礼貌,他很搞笑很开朗,他有时候会很调皮,他也很温柔。

 

他的身上总是有糖,经常投喂弟弟们。他的手掌很大很温暖,和他握手的时候会专注地看着你。


当他看着你的时候,那么他的眼睛里便只有你了。

 

有那么那么多关于他的瞬间,我想要分享给全世界。

 

粉丝在台上做游戏的时候要做俯卧撑,他怕粉丝摔倒会立刻上前去扶。

 

深圳见面会大合照的时候,有粉丝喊了一句“พี่คิม  ขอบคุณที่่รักกัน”,是之前他推特背景图的一句话,“感谢与我相爱”,合照结束以后,他回了一句“ขอบคุณที่่รักกันคร้บ”,也是感谢你与我相爱。

 

最后散场的时候,他默默收拾台上粉丝递上来的灯牌,分门别类放好放在舞台边上好让粉丝拿回去。

 

曼谷见面会结束的时候,大家都很难过,他没有哭,而是在尽力安慰弟弟们。后来直播的时候,他说其实他也有哭,只是结束以后自己躲到厕所去哭了。


拍手的时候,怕手上的戒指会划到粉丝,特地会在拍手前就调整好。

 

他还说过 ,我不会变,如果我变了,全世界都变了。

 

只要他看见了你,他就会回应。

 

只要他能做到的,他就会去做。

 

我真的很喜欢他,而他真的很好,我总是觉得我的语言太贫瘠,说不出他的千分之一。所以我会见过一次还想见第二次,所以我会想要一直陪伴他,所以我想要大家都能够喜欢他。

 

所以,想向全世界安利他。


请多多喜欢推荐分享噢。

 


评论(25)
热度(244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