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深圳见面会repo

开始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,我的大脑其实还是不冷静的。只是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,把我最真实的感受记录下来,我害怕我忘记更多。彼时我太激动,于是导致之后处在一种盛大狂欢后骤然空虚的心理落差下。

以下是我的流水账。

早上不到六点就爬起来了,然后坐车来深圳,路上还差点堵车没把我吓死,其实有点晕车但心理上的巨大愉悦感把所有不适都压下去了。到场馆是九点多,领了之前在少爷家买的灯牌,再去了椰奶站领应援然后签名,满世界跑找小伙伴面基,然后一起去老婆团那里拿了花,接着继续奔跑着去少爷和酒窝站那里领应援。

其实天气不是很好。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,没有停过,提了大包小包恨不得长了八只手出来拿,票被我捏在手里都快变形。

有点后悔没去爹站领应援,发现爹站发应援的时候队伍已经是一条长龙了,下次一定要提前去领。

是在一家披萨店吃的午餐。上菜巨慢巨难吃。五个人等了半个多小时快一个小时才上菜,肉酱面我吃没两口,大概是紧张或者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,胃里超级难受。喝了很多水。导致我在见面会上去了两次还是三次厕所。没谁了。

进场馆后的第一件事是四处拍照,和梅梅两个人互相拍。其实都很想去厕所但还是坚持先拍照,佩服自己。

进了场子以后发现其实不是很大,本来以为第十一排怕是要坐到山顶上去给他们打call了,没想到其实巨近。近到令我吃惊,特地换了新的眼镜看舞台超级清楚,虽然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漏掉一些细节,但真的已经很满意了。

和坐在旁边的小伙伴面了基,谢天谢地她没有因为火车晚点而错过。虽然她后来被抽上台我真的非常,嫉妒,羡慕。中奖绝缘体大概就是,我的前面和右边都上了台,我的前一个号数26号也上了,就我没有。

没关系,我是广州场要被抽上台的女人。

开场是情景再现,我几乎是从头尖叫到尾了,其实整场见面会我几乎都在尖叫,喊他们的名字,摇晃我手里的灯牌,我明天的嗓子应该会整个废掉。

抽奖做游戏是老环节了。但这次的游戏很有创新,大部分都是新游戏,可能是泛泰收官,所以大家都放得比较开。

这里要重点提椰奶!还有表扬一下那位椰奶小姐姐!!那个拥抱,我觉得是全场最甜,没有之一。

此时不搞事更待何时。

当她说,我希望他们俩拥抱一下的时候,我就已经在拍大腿了,疯狂拍大腿,少爷还去看了看小姐姐的大头牌和她握手表示感谢。小姐姐拿出手幅的时候,我简直要给她爆灯了好吗!

然而少爷的操作是最骚的。事实证明椰奶真的很有默契,少爷拉一拉手幅,奶窝就转过去了。简直!转圈圈搂怀里的!完美示范!

我可以把这个看一万次!!!!

其实超多细节我是后来看饭拍才重新回忆起来的,因为当时我只顾着拍大腿和尖叫了。

虽然歌曲串烧的歌曲配对很迷,但是汉服太好看了完全可以让其他所有忽略不计。以前看过他们在其他国家穿传统服饰,中国一直没有,没想到这次深圳场让我亲眼见到了。值了。想象无数回,亲眼见到只觉得就是翩翩公子啊,就算是穿着汉服跳12345,也是超级好看没有违和,就是我老怕奶窝被绊倒,他那件有点长,少爷那件又有点短。其实椰奶出场的时候把我秒到了,少爷真的超级适合古装吧,江湖气质很迷人。

然后是猜歌。我非常非常期待的。

不骗大家,我只猜出了爱的供养。怀疑自己是个假粉。

神哥是这个环节的mvp,当之无愧猜歌之王。为什么那么帅的脸能做出那么,嗯,富有张力的表情啊,我对不起神哥,因为他还没开始唱我就开始笑了。爹地组是真的厉害,我能很明显地听出调调虽然除了爱的供养其他我真的毫无头绪。

恐怖箱这个,胖胖四哥和迪迪都超好笑哈哈哈哈,特别是四哥,一群人在坐在下面吓他,其中属少爷最坏了,每次四哥要碰到了就叫一声,吓得四哥从不怕到怕得要死。

然后这个环节胖胖喂神哥吃了奇异果,迪迪喂四哥吃了东西。椰奶没有东西可以喂,没关系他们带着箱子跑。

差点忘记讲假发!!!!全场一起叫kimmon前所未有地团结了,然后这个人还要等到最后带。微博有太太抓拍到了,居然还是好看的,吃惊jpg

最后一场都玩好大,一起moment。

其他游戏环节,不说了,反正也没有我。

我才不是嫉妒。

采访的环节上的时候我有点吃惊,本来以为没有采访环节了,正准备坐端正听这次采访能不能爆出什么大糖来,就差点被这六个人整哭。

什么嘛,这么煽情。我像是那种随随便便被感动的人吗。

可是啊,我真的,真的,非常感谢,今年夏天,遇见了你们。

每个人讲话的声音都,超级超级超级温柔,就连翻译小姐姐翻译出来的时候语气都变温柔了。

我是真的想哭。

才不要,才不要说再见。明明我们还有那么那么多个以后,明明你们还有那么那么多个以后。才不要,才不要你们鞠躬。月亮是用来被仰望的,因为有无数星星跟着你们啊。

一起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,一起亮月亮灯的时候,听到他们也在努力唱的时候,那个时候,才发现他们带给我的,远远比我自己想象的还要多。

等拍手的时候等了还挺久,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整理。

拿了台历给他们盖章。此处严重diss我的录像技术,虽然我拿了手机,也开了录像,但我全程没有管这个摄像头对着哪,于是我握手的情形一个都没有拍到,只有最后拍到了少爷比心。

先是四哥。

四哥真人非常好看!然后我被自己的骚操作蠢死。我拿了台历给四哥盖了章后,四哥说了新年快乐,因为他把台历和印章一起拿着,我脑子当时不知道咋了,没去拿台历,要去拿四哥手里的印章。然后四哥就懵了,然后我也懵了,当时我还想,怎么不给我啊。四哥就特别温柔地笑了,超级无敌温柔!我突然反应过来,把台历拿走了,十分不好意思地说了一句sorry。我当时真的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但是四哥超级温柔!!被圈粉!!从今天起我是女友粉了!!!!

接着是迪迪。

迪迪真人超级漂亮,我觉得漂亮这个词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,一点都不圆,脸很小的,而且很白。我握迪迪的手的时候是这样的,迪迪把手伸过来,然后我摸了一下,就是摸了摸手指那一部分。怎么觉得有点变态。忘记什么感觉了。每个人的手什么感觉我真的,忘得差不多了。

然后是神哥。

神哥戴了眼镜!!禁欲总裁本总裁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爹地那受了点惊吓,我跟神哥握手的记忆完全是空白的,想不起来了,但是他们每个人都用中文对我们说了新年快乐。神哥真的很帅,就是端端正正的总裁范的那种帅。

再是胖胖。

胖胖也很漂亮!一点都不胖!真的!一点都不!胖胖的眼影是那种桃花色【?】的,反正就衬得眼睛很漂亮!然后握手,我又是完全失去记忆。然后我还没录到自己握手,我真的 ,是要被自己气死了。

到奶窝这里,我真的好想打自己哦。

因为要给奶窝送花,我就只记得给奶窝送花了,超级紧张,低着头把花送了以后说了一声happy birthday,然后奶窝回了一句thank you,我送完花以后心里好像是想着任务完成了,脑壳抽了真的是,然后低着头握了一下手就过了。我都没有认真看他!!!没有认真看他的酒窝!!没有认真感受奶窝的手!!整个握手,最大败笔!我下台反应过来我干了啥的时候真的想抽死自己。

最后是少爷。

少爷!真的!就!很好看!过了奶窝以后我就抬了一下头,然后就和少爷对视了!我要死了!我靠!我大脑空白了可能不止一秒,就是那种特别惊艳的那种好看,而且近看比远看更惊艳的那种。终于理解有人说他不上镜了,真人是真的比照片好看一百倍。我现在词穷了,我形容不出来是怎么好看,反正就是好看,我长那么大第一次被人好看到失神。然后和少爷这么一对视,我好像终于回过神来了,说了除了happy new year和happy birthday以外的第三句话,i love you,而且少爷的手是我唯一记得感觉的,可能是因为最后一个吧,就是软软的,然后很暖和,大不大没注意。我说了i love you以后少爷就笑了和我比了心!!!我那个视频就拍到了这点有用的,因为握完手以后我终于想起来把镜头对准人了,超级帅!!

然后我就晕晕乎乎地下台了。我觉得如果不是少爷电我,我可能下台前会记得我还没好好看奶窝!仍旧耿耿于怀。

真的,真人都超级好看。求求你们了,有机会一定要狗一次现场,去亲眼看看他们,看看他们有多好。

最后单独拎一段给我的椰奶。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默契。让我心动的那种默契,小动作啥的特多,也会讲悄悄话,少爷有时候会自己玩自己的,但只要他们两个凑在一起,是没有人能融的进去的氛围,只是要看他们愿不愿意。每次他们对视我都觉得要亲上去,可能我粉丝滤镜。特别是笑着看向彼此的时候,我真的。心都化了。虽然我觉得最甜的是旋转抱抱那里,但其实最戳我的点在最后合照的时候,虽然我的点一般都比较奇葩,酒窝转过身来和观众打招呼,少爷一只手搭在胖胖肩上,但是!少爷另一只手就把酒窝从他后面一拉!然后酒窝就超级快超级自然的转过来搭着少爷的肩膀一起拍照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。真的是被这个默契震惊到,是有多熟悉彼此,才能做到。当时我就想,磕就磕了,zqsg就zqsg了,怕他干嘛。

我一直等到他们拍手会结束,他们一再跟我们挥手,走进后台前都在挥手,我举着灯牌,总觉得少爷也跟我挥了手。舍不得的情绪此时此刻前所未有的清晰。

当我坐上回家的车的时候,看着车窗外城市的夜景,才真正意识到,嗯,结束了。于是那个瞬间我才明白。

纵前方艰难险阻,万水千山,为看你,在所不惜。

广州场,等我去见你们。广州场的以后,也要等我去见你们。

评论(48)
热度(81)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