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【KC】双曲线

*be/ooc/短/私设满天飞/一发完/没头没尾全凭感觉领悟系列


*当然全部都是假的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“我们从陌路一直走到那么近的距离,近到是要伸手就能触碰到彼此,却还是毫无交集,最终背道而驰。”





口罩遮住大半张脸,kimmon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带墨镜和帽子,最后果断放弃这个想法。他到剧院的时候已经快开场了,大部分观众早已检票入场,只剩零星几个匆匆赶来的在验票。摸了摸口袋里那张入场券,他等到最后一位才入场。


买的是很后排的票,庆幸的是在最边上,不用狼狈地挤过许多人的大腿穿到里面去,弄出大声响。


他今天没带眼镜来,连舞台都看不清楚,更别说看到人了。临出门前本来想着要带了,结果穿完鞋就忘记了。有些懊恼。


copter出场的时候kimmon正在天马行空地猜测他的造型,最后是被现场的尖叫呐喊回神的。造型似乎和自己想的差不多,反正好看二字就可以概括。


以后不会再忘带眼镜了。kimmon暗暗发誓,然后挣扎着继续看。看着看着又忽然想到,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。


充满气的皮球被针扎了一下迅速泄气,五脏六腑都开始空洞起来,泛着酸酸涩涩的疼痛。


他拿出手机,社交软件上置顶的聊天对象头像是只圆滚滚的柯基。上次发来的消息是一个星期前。


“来看我吧。”


他没回。再往上拉,就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记录了。半年前。


是挺久了。


kimmon手指动了动,取消了置顶,然后手机重新回到口袋里。


跟旁边的人询问了接下来有没有copter的节目,得到了否定回答。于是他起身往后门走,没人察觉。


剧场里面很热闹,外面却安静,连车都很少,只有一个人蹲在门外的马路牙子上,烟雾模糊了他脸上的表情。但很快那丝若有若无的气氛就被剧烈的咳嗽声打散了。


“什么时候学的坏毛病。不会抽就别抽,这东西对身体不好。”kimmon最后还是走上前去,知道对方在等自己的这点默契是有的。虽然他有点惊讶。


“第一次就被你抓到了。”copter扭头看他,“是我运气太差。”


kimmom从他手里把烟拿过来,把口罩扯下来烟放进自己嘴里,含糊不清地说,“薄荷烟啊。”


“什么。“copter没听清,凑近了点,昏黄的路灯打在他的脸上形成一片剪影。


“没什么。”kimmon低下头,整个人像是被黑色包裹,“你怎么在这里,等会儿不用上场吗。”


“没我的节目了。出来…透透气还是可以的。”他耸肩,说得又急又快,差点咬了舌头,重新咽回去的那句话是专门来等你。


“怎么知道我来的。”


“啊?tee告诉我的…”copter顺嘴说了出来,然后想抽自己,“不是…凑巧而已。”


kimmon看他,用那双盛满了笑意的眼睛,和以前一样容易让人陷进去。他的眼睛眸色深,于是有光的时候熠熠生辉,让每个看他的人都晃神,最深处那点光亮会是自己。


“好吧,是在等你。”


这句话分量太重,压得四周都安静下去。


很久都没人说话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回去吧。”kimmon站起身拍了两下裤腿,走了两步把手里的烟头扔进垃圾桶。


copter也跟着起身,不轻不重地说了一句再见。他没回头,只留个背影举起手挥了挥,动作潇洒得要死,让copter怀疑是不是私下练习了很多次。


真想告诉他,你耍帅成功了。酷到不行,他也喜欢不起。




走到大街上kimmon才觉出点冬天的凉意来,剧场人声鼎沸,一人一口气都能迅速升温,走出来以后迅速的温差变化让他打了个喷嚏。


可能是有谁在想他。


在路边的便利店门口停了脚步,走进去的时候他给自己的理由是避风。但既然来了也不能不买东西,随手拿了一包烟去结账。


烟盒的质地熟悉又陌生,太久没抽换了新包装他也不清楚,大概味道还是一样的。不过直到回到家他也没拆封,揣口袋里捂得热乎。


他早戒了,刚刚剧院门口是他大半年来第一次破戒。


但是最喜欢的薄荷烟,买一包搁家里当做纪念。仅此而已。


到家的时候把那盒烟顺手放在了柜台上,旁边是kitcat巧克力。他有一个收集的小爱好,大部分是一些小零碎,证明有一些事情曾经真切的发生过。


翻了下行程表,发现从明天开始活动就排满了。倒也不觉得怎么样,累点比较好,睡得踏实。像今天难得的空闲,估计晚上会失眠。


事实证明他的预感准到可怕。几乎是翻来覆去到一点多,才堪堪睡着。


迷迷糊糊的那个瞬间,kimmon有点庆幸地想到,还好,还好他还没有喜欢到彻夜难眠的地步。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自诈尸lo主的更新请查收。

我有劝过自己善良但是他们一甜我就想发刀不是我的错啊。我有记得我留下的坑真的信我。


评论(5)
热度(45)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