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#论椰奶让我心动的十个瞬间#

*其实远远不止十个先写这么多/深夜理相册有感/仅个人见解




1.他担忧地看他,手足无措地想要安慰让他的脸上重新有酒窝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2.眼神不经意间地略过对方,把控被发现的刹那又移开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3.周围是嘈杂的人声,指尖触碰,撞进彼此眼眸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4.轻轻一个动作便能明白心意,此份默契无人可比拟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5.他小孩心性假装摔倒,下一秒他神色慌张向前一步想要护他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6.他带着笑把他猛地抱起,他惊诧后还是把手放在他的肩上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7.眼睛看向别处的时候手指悄悄纠缠在一起,彼此的心跳都明晰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8.游戏环节时他巧妙地用一张小纸条捉弄他,看他无奈又毫无办法的样子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9.南山塔上相同款式的锁,把钥匙扔出对着夕阳许愿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10.迫不及待地伸出手牵他,合辙到理所当然。那个瞬间,有心动吗?



反正我有。而且心动得不得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1)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