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【KimCop】破镜重圆

*一篇迟来的可能不是那么甜的请忽略bug的中秋节贺文

*短/一发完/ooc是我的,幸福是他们的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活动结束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暗了。深蓝色的墨泼撒在纸上,唯独留下一点空白散发光亮,那便是月亮了。周而复始的阴晴圆缺,如今正到最亮最圆的时候。圆圆满满的,不知道是在嘲讽谁。

kimmon知道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,经纪人会提醒他拍祝福视频给中国粉丝,一次两次的,也就记住了。听说是团圆的节日。

吐出深压在喉咙口的一口气,疲惫感从脊梁骨一直窜进大脑里为非作歹。

手机里除了工作短信再无其他,他也拿捏不准自己在期待什么,又在失望什么。

吵架的原因kimmon已经想不起来了,只知道是件小事。零零碎碎的争吵太多,全部记住会是特别大的负荷量。

他们都有点累了,甚至懒得低头认错。最开始的美好真心实意,如今有所厌倦也无可避免。

kimmon在驾驶座上翻来覆去地找烟,找了很久才突然想起因为copter不喜欢烟味,他的车里已经很久没有烟了。能找到的顶多是椰子味的糖。

糖是中国粉丝送的,其实不是多么好吃。但他不挑所以吃起来都差不多,于是车里便一直备这种糖了。他耐不住的时候就拍一下隔壁的copter,小酒窝就摸出糖剥开喂给他。再耐不住,亲亲剥糖的人也就老实了。

最后kimmon什么也没吃,靠着椅背眯了眯才发动车子。等车流挪动等得无聊,随手打开车载音乐,是天生一对。

他车上的单曲循环,这两周忙得跟陀螺一样,一直没时间改。

音乐流淌在车厢里,漫过耳畔。以及变得有点模糊的,关于这首歌他们所拥有过的曾经。

“麻辣好麻”是kimmon记得最熟的中文,但在成都留下的也不仅仅是这些。

那天晚上在宾馆,copter躺在他身边,落地窗外是灯光璀璨的城市夜景,心跳声都在喊着身旁那个人的名字。

“在一起吧。”他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,因为气氛良好,也因为一时冲动。

甚至来不及后悔,就听见了“好”的答复。

第一次亲吻体会到的只有柔软,像是在棉花糖上跳舞,如果非要用一种味道来形容,那应该是牛奶布丁味的。

车流缓缓向前蠕动,kimmon按掉了音乐,车里又只剩下他的呼吸声。在红绿灯路口习惯性地向右转,直到看见熟悉的建筑物才回过神来方向不对,调转方向往自己家里开。

kimmon和copter的公寓离得很远,没工作的时候他就接copter上学,但是十次有九次会导致小酒窝迟到,气得小酒窝让他直接搬过来了。后来也就没再搬走,仔细算算,他上次回自己家也是很久之前了。

车子在小区门前停下,kimmon熄了火下来,正巧看到远处有人在放焰火,大概是在庆祝什么好事情吧。 copter特喜欢焰火,小孩心性,看到这些就很高兴,笑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,然后拉他的衣袖让他看。他去便利店买了包烟,然后倚着车门抽了两三根,一直等到焰火全部结束又重新启动车子,往相反方向开。






空调开得太足,copter裹着被子也感觉有点冷,手脚冰凉所以缩成一团。之前也开这个温度,倒从来没有觉得冷。kimmon总是手脚并用地抱上来,挨着就很暖和。

地板凉得让他打了一个哆嗦,遥控器放得太远,不下床他实在是够不着。那一丁点儿睡意也给折腾没了,干脆打开电视从壁橱里摸出一张dvd开始看。

看了一半觉得肚子在抗议,却发现冰箱里空空荡荡,只剩下两个鸡蛋孤零零地待在那里,copter也没舍得让它们分离,重新回到沙发上。以前都是这间屋子里的另外一个人负责把冰箱填满,而他负责做饭,昨天存货没了,而他也忘记他们吵架了。

其实copter本来也不会做饭,但是kimmon做饭太难吃了,所以两相比较权衡之下,这个任务自然而然地落在了他的头上。

但是每次他在厨房忙活的时候,kimmon就坐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,喊他来帮忙的话,最后吃早饭就会变成啃酒窝。kimmon老爱用薄荷味的牙膏,接吻的时候都是薄荷味的。

所以即使kimmon嚷着喊着要来帮忙,copter被盯得脸红红,也不会让他进厨房。

copter想起来,上次做饭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前了。一个人做饭,自在,但是没意思。做饭是两个人的事。

那dvd真的太无聊了,是一个探索外星人的纪录片,还没kimmon讲得生动形象。copter坐了一会儿,翻开手机把短信编辑好,定了一小时后发送。

最后copter看着电视里的外星人,开始有点犯迷糊,脑袋一点一点的随时准备掉下去。在听到钥匙开门声后,盘着腿的copter身子一歪,被kimmon及时扶住了。

来人的身体还带着点凉意,copter蹭了个合适的位置,“不吵了。”

“没人给我做早餐,太不划算了。”抱着了以后,连着好几天连骨头都在叫嚣的疲惫感忽然就不是那么浓重了,kimmon摸了摸copter的酒窝,“以后都不要吵了。”

copter点头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笑着说,“中秋节快乐。”

kimmon低下脸蹭他的鼻尖,“中秋节快乐。”

copter难得地没有躲开,腻歪了很久以后kimmon才发现小酒窝已经睡着了。带着酒窝睡着的。

醒着的那个哑然失笑,动作轻柔地把人抱起来放在床上,把空调温度调好,再把人盖严实了才去洗漱。

从卫生间出来以后发现搁在床头柜的手机微微发亮,kimmon拿起来,是一条短信。

“争吵并不是因为不够爱你,而是为了更好的和你生活在一起做准备,毕竟我们要一起走一辈子。”

窗外的月亮依然很圆。

end

评论(13)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