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
安静地吹一吹我家少爷,来自一个文盲最后的倔强。他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,文字根本表达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看,嘤嘤嘤。




再也不会遇见另一个人,能把剑眉星目这个词诠释得这么好了。

甘愿沉沦在你脚下,做你最虔诚的信徒。

第一眼所见为之惊艳,第二眼所见已入我心,第三眼所见药石无医。

你笑的时候,眼睛里会有闪烁着的光,眼尾会上挑,仿佛遇见了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。

可你知不知道,遇见你就是我最美好的事情。

你有一千种模样。

有时候是特别乖巧的邻家小弟弟,有时候是成熟冷静的社会精英,有时候是隔壁班帅气的学长,有时候是带着点痞子气的叛逆少年……

可是不管什么样子的你,我都喜欢的不得了,只要是你。

只要是你。

你的发,你的眉,你的眼,你的唇,全是我心之所向,夜晚所梦。

很想很想去见你。然后又想,照片表达不出你万分之一的好,我真的见到你以后大概会疯掉吧。

人的一生中,总会遇到一个愿意为之不懈努力的人。你就是救赎我的那道光,激励我前行。

愿我所爱的少年,以后走的是康庄大道。

想用全世界最优美的语言来赞美你,最后发现,其实不够。

我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给你。




cr logo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第8种 | Powered by LOFTER